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是福建人~ xP

今天是sivik的perbentangan啊!!

很紧张。。
也忘了背我要讲的句字。。
到我的组时
幸好老师给我们读那个书~
那老师还强调要use your own words哇~ @@
害到我讲到很cacat咯
最后也拿到不错的分数
45/50 !!!!
幸好~幸好~
所以我要祝阿牛好运啊。。
(她还没讲!)
哇哈哈~

今天在班的时候大家都在讲福建话,
全部都讲到很烂的。。
不过我的福建话
至少有进步了一点点!!!! x]

想不到我堂堂一个福建人
竟然不会说我的语言。。
我好失败啊!!!
ToT
还有。。
"lin kun"(福建话)是什么来的啊?=="




阿咯的波好大啊!!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