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爱画画~ x]

忘了写这个星期二的东西tim~


这一天有我最喜欢的科目。。

也就是。。

SENI!!!

嘿嘿~

那个seni老师真的很偷懒咯==

每次问她要画什么

她都会说你喜欢。。

画什么都可以的哇~

所以我们三个画了这个。。。

可别小看这幅画啊。。其实很sibek难画的叻~

为什么我酱说呢?

因为我们不是用铅笔画的

而是用这个!!!

对~!!!!!!!! 就是黑碳!

很难掌握不过很好玩XD

大概半个钟后。。

咱们也完成了我们的作品了!

而且我发现我们三个的画

每个都有缺点的叻~

哈哈哈!!

阿虎[jean]的,图中的小男孩她画成一位残废的人!注意看他少了一只脚XD



阿牛[vei]的,背景画到很漂亮,可惜他老妈有大头症~XD

接下来就是本人画的。。XD 画完了后,我发觉到那个男孩给我画到好像在gap他老妈的波!哈哈哈哈!p/s: 我是不小心画成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