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我终于看到怪谈了!!!!!!!是晚上跟歪歪和俊賢去看的..哈哈~

那部戏里面有拍到很多那些遇难的人后的尸体和下降头的东西..(建议那些要看的人还没看之
前去把自己喂饱饱然后让你肚子消化消化才去看!xD)
因为真的很恶心!!
幸好我那时没在吃东西..其实还没看之前
还打算过要买fish n chip来吃的..(呕)那时还以为进不到的tim~(因为是18的)预了是去喝茶的..不过咱们很幸运地进到去..想回都开心死我了!! 哇哈哈哈~ xDD
看完戏后就去'甜不甩'坐坐~走着过去时看到马路上有搭硼..
天啊~过后走过去八八时才知道原来是在唱大戏!!
最前面的那一排位子还真的是空着给那些"好兄弟"看的叻!! 恐怖到............. TwT
三八到十二点才回叻...
几乎都忘了明天有上课!! 哈哈
那时我和歪歪回着家时都在担心明天去学校脸上回不回有手印tim~ xD
不过最后好才我们两人都没事...啦啦啦~



歪歪拿着我们的戏票在自high的三八look~!!!!!! xDDD



还有..............


我家的狗在帮speedy打广告!!! 哈哈哈 (其实是plastic big来的~)



可怜的狗~
前世不知道是不是欠了我哥什么....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