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今天那个臭lee vei终于甘愿来学校了!XD

过后在班太无聊时,就拿了那些用纸折的星星许愿丢出去窗口外面的屋顶..
如果丢中某个东西愿望就会成真~ blablablablablabla~

还有。。今天没有ECA啊!(课外活动)。。
最后两节每个学生会去他们参加的活动的班。。
最衰的就是我们三个都没参加什么啊!
所以要在学校躲避不能给老师抓到。。XD
最后因为太多老师到处scan来scan去,
因此咱们被逼要三个人塞进一间超级臭的厕所半个钟!
真的很辛苦啊。。

在厕所拍的.. 灯光很不好咯!你看我们的样子好残~ DX


想象下那种厕所是前一位人士尿完了后没冲水过后把她那泡尿留在马桶几个钟!(狂吐)

你看那马桶多恶心!! 不知是哪个粉肠的杰作来的~ 哈哈


想到都会打冷镇!!!! XD


回到家本来以为可以休息吸些新鲜空气的,过后我肥猪表哥就来我家打屁打屁下....
跟他谈天就算了,他还把我的零食吃完啊!!
不过也是好的...我一些漏风的饼可以叫他吃了然后就不用浪费了XD

晚上就陪老妈去jusco..
然后自己去买了一包kaya ball来吃~
第一口就把整粒吃进嘴了...
我的妈呀!!!!!!!!!!!!!!!!
想都想不到这竟然是新鲜做出来的那种.. = =
在嘴里一咬那些热烟就烫到我整个口腔了!
那时很多人在那边我又不好意思吐出来噢
所以就一直很辛苦地忍!忍!忍!TwT

下次吃这个要小心点~ 我吃到掉眼泪的那种XD

明天读埋最后一天就放假咯!
YAHOOOOOOOOOOOOO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