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今天是jun kang先生的生日!! 哈哈..
晚上起七点我们就在miwalki一间吃西餐的餐厅帮他庆祝...
忘了数有几个人去tim.. @@"
点了吃的后,我,mun yi, kai bin,家俊和kang min就出去买了一个蛋糕咯..
miwalki其实也有卖的..不过超贵啦!
一块蛋糕都要rm10+!!!
天啊~ = ="
我们在蛋糕上写了一个"好吗".. 听说这句话是那位寿星的口头禅来的!! XD

回来之后,家俊点的东西先来。。
那时我超饿啊!
又看到他吃到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所以拍了张他的丑照XD..
"看肥佬吃东西都觉得他吃到特别好吃的!! XD"

过不久我点的也上桌了~半熟的牛排来的.. (超难吃!)

阿叉正喝着他的"Pinky"~ XD

大家吃饱之后,就拿那个蛋糕给寿星吹了~kai bin和mun yi就要求那个唱台播生日歌咯..还没播之前那个站在台上的人就说 "我收到风有人在这里庆祝生日,大家掌声鼓励给jun kang"小姐"!!!(还是喊着来讲的那种) 那时真的笑死我们了!! XD.. 过后还播埋那些结婚的歌然后他说他播错tim
~ = =.. 那时我还在怀疑那个粉肠是不是故意的!! ><

后面的那第三位你的'pose'真的弄到我很想巴你叻~ xD

最左边的就是那个寿星~ x)

结束了过后,我们就去家俊的家捣乱咯.. 有我,mun yi,kai bin和kang min~去的时候只有我和mun yi跟家俊车罢了,因为车不够坐~ (家俊一个人都霸了两个位子了啦。。XD)我最后还要被逼做在大腿上叻.. TwT

到了他的家没一下子mun yi就回家了!! 扫兴到....... = ="
可怜的kai bin和kang min就一直被家俊的表妹和弟弟欺负!!
其实我也有。。@@"
而且他弟弟很喜欢打人家的sifat tim!! 哈哈哈..
过后家俊就拿了一张纸给我,
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我小学时的生日邀请卡来的叻!
发现到以前我写的字真的好丑。。XD
den 颠到使一点多我就回家了~ =)

看!!!!! 这就是我六年级的邀请卡! XD

哇~ 阿龟我终于写完了!!!!!!!!!!!!!!!!!!!!!!!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