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言..... xD

我酱多个月的努力的目标终于要成功了!!
现在已经43kg了..在过两kg就可以达成咯..
今天也不知道胃口为什么特别的好..
去学校之前吃了一盘意大利面+鸡蛋面包+几片木瓜还有一杯苹果汁!!
(根据握对歪歪的了解,她看我写到酱她一定说我吃很少的..哈哈!!因为她肚量惊人!)
过后到了学校也还是老样子咯...."迟进班!!!!!!!!"
不过这一次就惨咯。。我和jean被miss pinky叫去见她..(vei没来==)
然后她就给我们警告说下一次在迟进就要被demerit十分!!
十五分就会被踢出来... @@
唉..讨厌那学校咯!!不过如果被踢出来更好!!
那我就可以回康乐和歪歪他们团聚了..嘿嘿..
只不过会被我老豆老母杀咯.. XD
下课本来没打算要吃的。。不过今天的菜色好像很赞!!
所以最后买了一盘有菜肉蛋和一碗汤的杂饭来吃了..
还有今天jean的弟弟的眼皮那边有很严重的黑青...
弄到他好像有画eye liner酱..哈哈哈==
明天要背bm lisan啊....
救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