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i finally update my blog ady !!! xD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啊!!今天总算有心情写了~哈哈哈(说难听点是懒惰写XD)最近也发生了不少事。。不过我不可能一个一个写的吧?=="

所以我看还是写今天的事罢了~今天是090909叻。。真的是很难得的一天啊。。而且也是我虽然只认识三个月不过已经熟到没得熟的三八死党Jean的生日!我和vei买了三条很特别的友情链送给她。。哈哈哈~vei的朋友(abu和钱弟弟)买了一个两公斤的secret recipe生日蛋糕带来学校给她吹。。哇~今天4able班的学生真的好有口福啊~(贱笑)。。过后放学时差一点就回不到家了!!幸好我醒目有带电话去学校~XD
回到家时本来有去leisure mall的,过后vei因为发生了一些困难所以没去了。。唉~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样子特别地惨。。星期二去上学时眼睛又一大一小而且右眼还很红tim!!天啊~到今天眼睛还有点红红酱。。@@"。。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现在阿龟(新花名)我的目标是增肥!增肥!增肥!啊!!!!就来要达到了!吃啊~~~~~~~~~~~~~~~~~


那个友情链,美叻?我们三个人每人有一个的~猜猜看我拿了哪一个?嘿嘿~


好好的一个蛋糕给我们这些饿鬼吃到的后果~ xD

0 comments: